Sunday, January 30, 2011

雨天

的确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因不知为何,总觉得没有话说。但今天终算有心情来更新了。

今天,好一个雨天,总让人觉得是一个好睡的一天。果然,这雨天让我觉得,好久没睡那么久了。突然间不想雨停下来。雨天的确是一个悲哀的天气。刚把一首歌曲做好..hm..终于第一次把一首歌作好,但还没填词。雨天+ minor key 的歌,足以悲哀了吧? 近来不知为何,情绪澎湃,心情怪异,蛮难表达我的心情。每一件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站立不住。假装是一件多么难的事。算了吧!我相信谁都不想这些事发生。真的是太多事了! 请为我代祷,求神帮助我。我知道我需要醒来了!!


感谢神,31.1.11 明天我的小组将会有一个小聚会。因为为了庆祝一个朋友生日的缘故,我把我其他的朋友都邀请来了。真是难得。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地完成。可惜,遇到了一些问题,又把距离拉远了。其实,不是我没有尝试,我猜想是你没有打算要接纳我?这只是一个猜测,希望并不是真的。只能说,一切需要时间。不是说要就要。是要时间去培养出来的。其实我很在乎。主动,我已尝试,但你的反应十分使我想放弃。感谢神,幸好我还有祂不断的鼓励。不管如何,只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可能我所做的一切伤害了你,忽略了你,真的非常的对不起。我想告诉你说,我的确有尝试,可是不知问题出现在哪里。时间真的很重要。只希望你能够接纳我。不管怎样,我们一起接纳大家好吗?这是我的想法,希望你能够让我知道你的想法。姐妹,我爱你! 愿神祝福你。一起加油,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