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平安璽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sContent/Content10847/02.jpg
JFY
 寂寞的冬季 冰冷的空氣
你和我心跳 失去了默契
習慣了這樣的關係 疲憊了就失去熱情

我依然相信 愛需要勇氣
真愛不過一隻手距離
別封閉自己 跨過去就能前進
這是我渴望發出幸福訊息

I w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在平安夜裡
讓我的愛 跨越所有冷漠的回應
只為你 不在意 什麼樣的距離
讓逝去感動甦醒

 I w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在平安夜裡

整個世界 期待真愛 永不停息
想為你 解開封印 蓋上平安璽
代表我堅定的愛情 永不會放棄
就讓所有的愛全都匯集 
讓我所有感動 在此時此刻
和你一起 全心感應

 I w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在平安夜裡
整個世界 期待真愛 永不停息 我只為你
蓋上平安璽 代表我堅定的愛情 永不會放棄

UNEXPECTED,
I know everything too.
Touching, 136.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