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忙碌的每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2010年就这样地过去了。又从假期回到了原本的读书生活。每一天一大早就需醒过来,去面对不管是轻松,或是压力的每一件事。但是,感谢神一直都与我同在,陪伴我度过每一分钟,每一小时,甚至每一天:)

开学了,还蛮开心的!可是到了今天,我都还没有做好我选科目的决定,学校又还没有转好。以我这种在短时间内无法做选择的人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难去选一个我最适合的科目. 可以问的人,都问了。可是我自已还是没有一个的结果。Hmm! 真是无法形容我的心情啊!!无论如何,决定永远都在于我自已,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求神赐给我更多的聪明智慧,做一个明智的选择!我深信神必带领我,渡过这一切一切的难题!阿们!:)

忙碌并不是一个放弃的借口;
忙碌并不是一个推卸责任的借口;
忙碌并不是一个忽略每件事情的借口;
忙碌并不是一个远离神话语的借口。
我们越忙碌,
就越应该回到神的面前,
越应该在神话语上扎根,
与祂面对面,
为一切的难题向神献上感恩,
并求祂帮助我们!
因为在人不能的,神凡事都能!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