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你我都是美丽的

 

我很美麗

我感觉很孤独,曾经以为很满足
没想到什么都抓不到
对着自己流眼泪,沉重步伐心疲惫
再努力却还是不对
为什么,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把我的手交给祢
再微笑,是因为我有祢
我很美丽,因为有祢我更爱我自己
一个深情拥抱,温柔的微笑
可以让我自由飞翔
我很美丽,祢的爱让我认识我自己
没有惧怕,没有孤单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


 
你我都是美丽的
这个美丽呢,不是单单看外表, 而是看我们的内心所散发出来的是什么。
有时候就像是水果一样。它的外表可能没有那么漂亮,
可是当我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却是
"哇! 这个水果好甜哦!"  


有时候我们希望我们所表现出来的让人看见是被称赞;
是希望别人看见是很完美的一个外表。
可是有时候我们会因为环境有些挫折,或者是会经历到一些小小的失败,
我们就会觉得非常难过,我们也会觉得心里面忧伤了起来。


可是你知道吗?当我们觉得已经快要不行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也不要担忧!
因为当我们的心情觉得伤心不好的时候,天父永远都在我们的身边来帮助我们。
祂的手总是要来牵着我们的手,渡过一层一层的难关。
神就是会靠近那些忧伤,伤心的人。

 
神创造我们每一个人是这么特别,是这么独一无二的。我们在神的眼中是这么美丽。
神创造我们是祂精心的杰作。当我们看我们自已不好的时候,其实神非常的难过。
我们在神的眼光中是很美丽,是很棒的。甚至我们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们只需要活出自已,活出神所创造原本那个真正的自已。


这首歌 “我很美丽” 不是只说外表很美丽。
“我很美丽”是指当神从神的眼光看我们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是美丽的。
我们不需要为别人而活。我们只需要为自已,为爱我们的神,为爱我们的家人而活。
希望透过这首歌每一个人可以真正的欣赏到自已真正的内心。
愿神赐福于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