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藏在祢的懷抱中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敝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愛中海闊天空
♥~♥~♥~♥~♥~♥~♥~♥~♥~♥~♥~♥~♥~♥~♥~♥~♥~♥~♥~♥~♥~♥~♥~♥~♥~♥~♥~♥~♥~♥~~♥~♥~♥~

天天問自己,該怎麼走下去,
我看見自己,好多問題,
天天找尋走下去的目的,
不想再盲目,不想再猶豫,
於是我遇見了你,開啟我的主和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當我沉浸你愛裡,追尋你真理,
 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耶穌我需要你,就像沙漠需要雨,
活著離不開氣氧氣,就像我離不開你,
耶穌我需要你,像黑夜需要光明,
太陽離不開天際,我也離不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