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希望

个人都有希望。“希望” 算是目标,或许也被称为梦想。你的希望是什么呢?
“希望” 让人突破; “希望” 让人成长。 但,要完成希望又是另一回事。当你要完成希望时,或许你会成功,也可能会失败。如果你成功了,你会感恩!但如果你失败了,你是否会持续地走下去?你是否会继续感恩?还是你会放弃?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拥有我的希望。我希望我能把书读好,可得到我想要的PMR成绩,明年进入我想要进的学校,班级; 我希望我能够赶快站起来,帮助我的组长,而不是给她更多的负担;我希望我的能够赶快把我的钢琴学好,不让家人失望; 我希望我能够更加懂事,成熟...这都是我的希望,不要觉得我没想过,其实我都想过。





期望中...


♥~♥~♥~♥~♥~♥~♥~♥~♥~♥~♥~♥~♥~♥~♥~♥~♥~♥~♥~♥~♥~♥~♥~♥~♥~♥~♥~♥~♥~♥~~♥~♥~♥~




十五岁的我希望你能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相信神的旨意。我相信祂已在我生命中写下对我最好的计划。我会跟随,我相信你也会明白。耐心等待。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