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怪了。。

发现做每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先想想后果,否则就会后悔。。发现自已越来越复杂了。。好怪啊。。就连我自已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真的是很烦躁啊。。好辛苦啊。。我到底想要什么啊?请别再伤害其他人了。。我很后悔啊。。别再想了。。 放下吧!

还有一个星期青少年营会就要来临了。真的是时候预备好我自已。不是开玩笑的。。神的时间一过,如果自已没有上到那列火车,就无法再上了。。请知道那营会到底有多么重要。。请重视!家恩。。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经历到神并且改变的。你一定要改变你自已的态度。对神的态度及对营会的态度。。预备好自已!加油!

明天又有MTS和三十周年的练习。。而且还没找到明天的交通。。好累哦!神啊!求你引领我。。赐给我能力。。
考试到了,请反省自已。无言。加油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