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从破碎到自由

 
當我生命遇見了關係上的難處,我就用這首歌來敬拜,
因為神不是看現在的我,祂不是像人看人,祂的眼光是永恆的.
所以....不管神將我放在什麼環境?關係? 
我仍堅信,神有美好的旨意要成就我,
我需要等候",滿心相信就會成就" 



 
我渴望更多得到你
干渴的心再次满溢
我渴望更多经历你
出去软弱重新站立
今天我要遇见你
我的生命不再停留
诚实面对自己
接受释放与更新

从破碎到自由
经历医治和真平安
宝血所立的约 
承担羞辱换来喜乐
从破碎到自由
重新连接在主爱里 
极致的爱和恩典 
领取祝福再前行
 
 
 
 
 
 
Let me see you face to face,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