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如果你還不知你的未來 在許多的未知中憧憬期待
如果你還一直原地發呆 在許多的抉擇中來回徘徊
我的朋友 你可明白
讓主的愛 使你釋懷
祂會為你做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在害怕你的選擇 有天回過頭來會留下遺憾
如果你在擔憂你的生命 辜負別人期待是一片空白

我的朋友 你可明白
讓主的愛 使你釋懷
我深相信 祂的心意不會失敗

Stand By Your Side 讓祂的愛改變你的心態
Stand By Your Side 別老想的太壞
我都明白 你的不安全感
是你跨不過的障礙 別讓它存在

如果你在害怕你的選擇 有天回過頭來會留下遺憾
如果你在擔憂你的生命 辜負別人期待是一片空白
我的朋友 你可明白
讓主的愛 使你釋懷
我深相信 祂的心意不會失敗

Stand By Your Side 讓祂的愛改變你的心態
Stand By Your Side 別老想的太壞
我都明白 你的不安全感
是你跨不過的障礙 別讓它存在 別讓它存在

Stand By Your Side 讓祂的手托住你的未來
Stand By Your Side 把憂慮全放開

Stand By Your Side 讓祂的手托住你的未來
Stand By Your Side 把憂慮全放開
你可明白 祂會一直都在
祂心意不會更改
一路陪伴
He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