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恩"

 “恩”对我来说是恩典,感恩。那“恩” 会让你联想到什么呢?


 
恩典.我们现在在这里,全是因为神的恩典。若不是神的恩典,我们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了。可能是在叛逆时期,可能是在堕落的生活里。一件小小的事情是绝对可以改变大事的,所以千万要明智的去作每一个的决定。曾经有一个姐妹,我和她一起分享已过的回忆。她说她是因为被派进PU1中学后,认识了基督徒的朋友,有位弟兄把她带来教会,结果就认识了耶稣,今天还做了个教会的组长。想一想,如果她不是被派进PU1这件学校,她现在还可能会是教会的其中一个组长吗?若不是这样,我相信她现在的处境一定是会改变的。所以,不要看小每一件的小事。每一件事情并不是偶然的。当你认真去观察时,你将会发现神的恩典是远远超越你能数算的。 去想想神在你生命中有多少的恩典吧!


感恩.是一件又容易又困难的事情。当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美好的事情后,感恩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当我们遇到许多问题时, 我们会埋怨、生气、逃避,为什么不是感恩呢?其实要看你自已是不是一个感恩的人,当问题来临时就可以分析出来了。但是没关系,耶稣总是会再我们的身旁给我们打气。我们不需要惧怕或担心我们不能胜过问题。因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只要把 100% 的信心放在神的身上,一切都能够解决了。我们能胜过所有的问题因有耶稣在我们的心!寻求耶稣吧!祂在等着你:)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愿神祝福你:)

2 comments:

  1. 这见证很熟悉,在那里听过 =)
    昨天我一直在哼:“我在这,是因你恩典,我在这,是因你慈爱,主耶稣,我如此感恩都因你丰盛恩典”
    凡是感恩,无论生命多大风浪,都感恩,因为神要我们快快成长,去到更好的地方。

    ReplyDelete
  2. sounds familiar right? hehe:)
    tks God! God be with you always:)
    jiayou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