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家恩的祷告


神啊!牵引我!让我走在你的旨意里!
你是我的牧者!我爱你!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诗篇23


♥~♥~♥~♥~♥~♥~♥~♥~♥~♥~♥~♥~♥~♥~♥~♥~♥~♥~♥~♥~♥~♥~♥~♥~♥~♥~♥~♥~♥~♥~~♥~♥~♥~

雅 比 斯 求 告 以 色 列 的神 说 :

甚 愿 你 赐 福 与 我 ,
扩 张 我 的 境 界 , 常 与 我 同 在 ,
保 佑 我 不 遭 患 难 , 不 受 艰 苦 。

神 就 应 允 他 所 求 的 。

历 代 志 上4:10



保守我们!
'平安,喜乐'与我和家人同在.
感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